8月26日,拼多多(广州)进出口食品商家对接交流会暨拼多多进口食品中秋启动大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8月26日,拼多多(广州)进出口食品商家对接交流会暨拼多多进口食品中秋启动大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8月26日,由拼多多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拼多多(广州)进出口食品商家对接交流会暨拼多多进口食品中秋启动大会在广州黄埔区顺利举行!黄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璐璐、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全球招商总监贺励平、黄埔区商务局副局长张凡华、广州开发区西区产业园(保税业务局)处长戴亮、黄埔区贸促会副会长郑奎、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米特波夫·弗拉基米尔、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马艾涛、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吴嘉丽、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主任李建青、拼多多副总裁陈秋、拼多多副总裁韩东原、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广州市食品企业协会秘书长饶霞、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秘书长朱江辉、广州数麦信息科技总经理吴志荣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1

 

 

直播环节

8月26日上午八点,“品全球美食,与多多同行”进口食品直播专场在拼多多直播平台准时开播。直播期间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全球招商总监贺励平在直播间给观众讲解了黄埔区的营商环境,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马艾涛和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吴嘉丽也先后进入了直播间给观众介绍了本国特色食品。

 

 

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全球招商总监贺励平 进入直播间

 

 

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马艾涛 进入直播间

 

 

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吴嘉丽 进入直播间

 

 

交流会&启动大会

8月26日下午,拼多多(广州)进出口食品商家对接交流会暨拼多多进口食品中秋启动大会在广州黄埔区顺利举行!为了帮助更多广州进出口食品商家入驻拼多多平台,促进其在拼多多上的良好发展,特此举办此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2

 

会议伊始,由黄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璐璐、拼多多副总裁韩东原及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分别为本次会议致辞。各领导分别提到拼多多近年来发展迅猛,已跻身全球主流电商平台。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和广州的进出口食品商家分享拼多多平台进出口食品合作模式,引进更多的进出口食品品牌入驻拼多多,服务好拼多多用户对进出口食品的需求。

 

 

 

黄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贺璐璐 致辞

 

 

拼多多副总裁韩东原 致辞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 致辞

 

 

其后,进入分享交流环节。首先由拼多多进口食品招商总监若水介绍拼多多平台的现状,然后由广州数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VP韦春梅解密拼多多运营王牌——快速掌握爆款打造技巧,最后由拼多多进口食品招商总监燕寻介绍进口食品业务。

最后,进入BD与洽谈环节。各大商家根据自己的疑惑与需求进行提问,分享嘉宾为各大商家一一进行答疑解惑。

 

分享嘉宾

 

 

会议现场 3

2020-08-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