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艺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艺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艺洲人”)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品牌授权、多媒体业务、主题乐园 & 产品开发、中外艺术家IP运营、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品牌管理公司。艺洲人是国内荣获“国家重点动漫企业”的品牌授权公司,曾先后荣获业内权威机构如国际授权业协会、亚洲授权业协会分别颁发的“最佳授权代理商”荣誉,CLE中国授权展颁发的“2019/2022优秀版权方服务奖”以及国际授权业协会&LEC共同颁发的2023中国授权业大奖“年度授权代理商”。

 

2022和2023年,License Global公布了2022年度和2023年度全球授权行业领域最具权威的“全球授权代理商TOP20”榜单,艺洲人连续两年蝉联排名第12,成为该榜单创立以来,首家入榜20强的中国授权代理企业,,同时也是榜单内中国及亚洲区域中国授权代理企业的第一名!

 

艺洲人深受国内外各大品牌方的信赖,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独家代理。艺洲人本部设在广州,分支机构设在上海,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艺洲人的核心业务组成如下:

● 品牌授权

● 多媒体业务

● 主题乐园 & 产品开发

● 中外艺术家IP运营

● 项目投资

 

作为一家拥有逾20年历史的大型专业品牌管理公司,艺洲人旗下管理知名品牌将近20个,覆盖了全年龄段,横跨0-3岁婴童品牌、3-6岁学龄前品牌、儿童品牌、青少年品牌以及成人品牌。从品牌跨度上有涉及儿童卡通品牌,如《汪汪队立大功》、《无敌鹿战队》、《宠物旅店》、《碰碰狐》、《鲨鱼宝宝》、《爱探险的朵拉》、《旋风战车队》、《亮亮和晶晶》等;儿童绘本品牌,如《World of Eric Carle》;潮流时尚品牌,如《海绵宝宝》、《ViViCat》、《Qee》、《逃亡兔》等;艺术家品牌,如《奈美兔》等;更有常青经典品牌,如:《巴巴爸爸》、《忍者龟》、《MTV》等;

 

除了成熟的品牌授权主营业务以外,艺洲人根据品牌授权营销链条的发展,逐步成立子公司完善业务板块。

 

广州艺捌传媒有限公司,立足全球IP行业前沿,以创意为核心,结合策划、营销、设计、技术、运营等进行品牌营销运作,为企业提供专属的品牌内容传播、品牌营销策划及执行、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致力实现品牌客户的商业成功。

 

广州酷艺创意策划有限公司,以服务旅游主题园区为主营,为客户提供IP形象设计开发及形象素材延伸;主题园区产品规划、设计、生产等服务于一体的一家文创公司。

 

广州摩顿普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中外知名艺术家IP的运营和孵化,致力于艺术家IP在大中华地区的商品授权和推广授权业务拓展,为品牌积极开拓细分市场和产品类别,创造新机遇。现旗下签约艺术家包括Plastic Jesus, Marke Newton,及Motomichi等。

 

已诺必诚(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由一支专业可靠的授权团队管理所有授权品类,涉及丰富的授权领域包括产品、营销推广、主题活动等,并凭借其对市场深刻的见解及洞察,帮助授权品牌增加市场曝光和提高市场认知度和美誉度。目前管理的品牌包括奈美兔以及Modern Point 旗下多个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品牌。

2023-11-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