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我会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第五期)暨会员颁牌仪式成功举办!

首页    协会资讯    5月31日,我会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第五期)暨会员颁牌仪式成功举办!

5月31日下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校企合作专场对接会(第五期)暨会员颁牌仪式在广州天河元岗智汇Park成功举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出席活动,协会有关企业、院校会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院校会员代表来自: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英德市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广东药科大学、广东培正学院、广州商学院、广州工商学院等;企业会员代表来自:自然派、花生家、曼邦、亿安劳保、仕邦集团、塔普鱼、利信达、汉聪、英红茶业、健民医药、万宁等企业。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协会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遴选备案,成为广东省第一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协会策划组织:华南电商联盟峰会、广东社交电商大会(已办六届)、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农村电商赛(已办六届)、“创客广东”工业电商大赛、广东省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已办四届)、粤港澳跨境电商交流会、华南信用管理论坛(已举办九届)、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峰会、广东省电子商务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已举办两届)、广东省工业电商峰会等大型活动每年举办近百场,举办各类培训、招商对接会、沙龙数百场,服务电商企业数万家,成为广东省内最具创新活力、最具成长性、创新的电商企业家社群。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作介绍

 

随后,由广东众创前锦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新庚向嘉宾介绍广东省电子商务人才孵化中心。中心主要提供电商人才就业创业、电商人才培训、电商供应链选品、电商产教融合解决方案等服务。

 

广东众创前锦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新庚作介绍

 
 
 
 
 

接下来进行会员授牌仪式。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通力协作,积极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

协会副会长单位接受牌匾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接受牌匾

 

 

协会理事单位接受牌匾

 

协会会员单位接受牌匾

 

紧接着进入各会员单位代表自我介绍环节,各院校代表和会员企业代表介绍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突出优势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和规划。

 
 
 

会员代表自我介绍

 

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各院校代表和企业代表自行寻找有意向的一方进行深入全面地交流,从而获得更多合作契机。

 

会员代表自由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活动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模式,我会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发挥学校自主优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同时帮助企业了解院校相关专业人才培育情况,促进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实习,解决企业用人需求,实现共赢。

 

 

2023-06-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