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我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

首页    协会资讯    5月25日,我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

5月25 日,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一行前往理事单位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朴电商”)走访交流。

公司孙总以热情接待。在交流过程中,王秘介绍了协会的近期动态、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工作的重点。孙总介绍了公司今年的发展重点和主营业务,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与其他优秀电商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互惠互助。

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信朴电子商务(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泰国SimpleMart.co.Ltd和中国股东在广州联合组建,现有中、泰两国员工120余人。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跨境电商业务,深耕于Lazada、Shopee和Amazon等第三方平台,致力于通过电商平台和自建渠道将“国货”销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成为让全球客户喜爱和信赖的电商零售企业。

 

作为一家专注于跨境贸易B2C电子商务公司,成立至今,信朴于Tiktok以及东南亚本土的Lazada、Shopee等平台拥有300多家线上店铺,产品线主要分为以下几大类:家居日用品、家具类产品、厨房咖啡类产品、宠物类用品等等。累积了成熟的运营经验,同时服务过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商,如得力、正泰电器等,助力品牌出海。用优质的产品和悉心的服务赢得了第三方平台和广大客户的赞誉。此外,公司在泰国曼谷、印尼雅加达拥有本地仓库,搭建了本土化销售团队以及办公场所,形成销售、客服、仓储、运营、财务等一体化本地体系。经数年的发展,我司于泰国本地建立了完整的运营、客服、财务及仓储体系,早期已经进入合规经营阶段。

 

信朴一直致力于满足全球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长期价值。中泰高效年轻团队将以用创新、质量和效率超越全球客户期望,满足全球客户偏好,帮助全球客户创造、改进和享受生活为使命,成为让全球客户喜爱和信赖,让员工引以为傲的电商零售企业为我司的愿景,秉承一贯主动沟通、奋斗向上、诚信负责、利他之心的价值观,向前迈进。

 

2023-05-2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