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字节跳动和蜜源

首页    协会资讯    5月24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字节跳动和蜜源

5月24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字节跳动和蜜源。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州大麦、影刀RPA、基顺集团、汇聚支付、易通天下、广药健民、广州移动、韩金靓、石崎秀儿、涅生科技、仕邦集团、万表、有米科技、粤科云等三十余位会员单位代表。

 

考察团首先前往蜜源,蜜源公共事务部负责人程总一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各会员单位代表在程总的带领下参观蜜源的展示区域和荣誉墙,了解蜜源的优秀成绩和先进的企业文化。

参观蜜源

 

随后在座谈会上,程总向大家全面介绍了蜜源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能与各会员单位产生更多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随后考察团前往字节跳动,飞书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刘总热情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并向各企业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字节跳动旗下软件飞书的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愿景。

交流座谈

 

随后,在专职解说员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字节跳动的展厅。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活动后,考察团对本次活动纷纷表示赞赏,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维,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思路,期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协会的活动,与其他会员单位多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字节跳动和蜜源参观学习,增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与联系,学习优秀企业的经营模式与先进理念,并就企业后续的合作搭建平台。

2023-05-2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