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云融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视云融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视云融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云融聚”)成立于 2017 年,注册资金2071万元,是一家基于AR、3DGIS、AI、物联网、大数据、云原生、数据可视化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实景数据融合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行业场景数据的连接器,赋能行业应用,将非结构化数据和结构化数据建立时间与空间上的关联关系,构建具备智能化的行业大脑。打造“所见即所得”的视频操作管理界面,聚焦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工业、智慧海关等行业,解决城市建设与管理中的人、物和空间等数据互联、互通及城市、工业数字化进程中数据孤岛、重复建设等问题,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实景数字孪生应用与服务提供商。

 

视云融聚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从依赖国外信息化基础平台逐步切换至信创平台,迄今为止,已经适配了国产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核心部件,涵盖龙芯/飞腾/鲲鹏等CPU、UOS/麒麟/OpenEuler等操作系统、达梦/海量数据库等,系统广泛应用于智慧政府、智慧公安、智慧交通等行业;针对大模型应用日新月异的当下,公司拥抱改变,提前布局,2021年伊始在智能交通行业中以短时交通流预测为抓手,深入理解高速公路的业务需求,通过AI大模型数据训练,面公路管理层,提供可靠、稳定、高准确度的高速公路交通流预测,依托数字孪生的精确映射技术体系,实现交通的微观管理到宏观调控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公司现拥有发明专利 22 项,软件著作权 43项,检测报告11项,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瞪羚培育企业、2021年广州20强暨明日之星企业、广东省实景数字孪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秉承“以服务伙伴为中心,以场景落地为导向”的产品理念,融合行业应用软件之间的数据壁垒,其中AR标签后置算法和视频空间大数据技术理念,激活了视频像素与经纬度转换技术!公司专注于实景数据融合的核心技术,将实时监控、手机、无人机作为场景数据的连接器,赋能直播行业;实现电脑开播+主播异地手机开播的创新形式,全程傻瓜式操作,无需专业中控人员,大大降低企业和MCN机构的直播运营成本!同时赋能全行业人群,让更多的大众/小商户/微商/宝妈可以“0门槛”进入直播行业!

2023-05-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