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仕邦集团成立于 2003 年,是“中国服务业 500 强”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广州,拥有 73 家分支机构,人力资源服务覆盖 300 多个城市,累计为超过 1500 家企业客户提供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2022 年仕邦集团营收 142 亿元(待审计),纳税贡献 8.72 亿元,入选 2022 “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排名第 399 位,排名较去年跃升 60 位; “广东企业 500 强”,排名第 183 位,排名较去年跃升 39 位,并入围“广东民营企业 10强”、“广东服 务业企业 100 强”、“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 50 强”。

 

仕邦集团深耕企业级人力资源科技平台,布局灵活用工新型模式,拥有仕邦人力、南方仕通、湾区保险三大业务板块。仕邦人力为各行业提供综合劳动力解决方案,涵盖劳务派遣、外包服务、灵活用工、招聘等服务;南方仕通致力以数字化技术赋能中国灵工经济,通过“一平台三插件”的数字化产品赋能同行,以系统平台为支撑,交付网络体系为优势,根据用户不同业务场景的用工需求,实现人力资源服务全方位覆盖;湾区保险拥有保险专业中介资质,是行业内的风险管理专家。仕邦集团不断拓展专业服务的深度与广度,通过发挥线上线下辐射全国的交付网络体系优势,为金融、IT、快消、物流等行业提供顾问式服务和系统平台支撑,以及为大型上市公司及新经济企业提供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和先进的人工智能服务体验。

 

在科技创新上,仕邦成功运用自动化技术(RPA)构建申报机器人,联合业务系统能力实现了人机协同办公自动化,达到了申报环节完全去人工化。同时,仕邦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构建了核心风险模型库,实现全程以数据化、智能化与业务流程场景结合,达到实时的用工风险预警。该技术的成功突破,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首家以风险控制数字化系统搭建的标杆案例。

 

仕邦对科技与管理的投入奠定了企业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作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中首家引进世界顶级咨询与专业服务机构的企业,仕邦先后与IBM、德勤、怡安、韦莱韬悦、尼尔森、美世、麦肯锡等多家机构合作。此外,集团设有独立的产品技术团队,已经获得人力资源流程化管理平台等 32 项软件著作权、5 项技术专利、与 3 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其中专利 “SPF-CORE”和“SPF-PAL”系统平台的成功投入应用成为企业核心优势之一。仕邦集团旗下南方仕通是“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其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优秀青年”平台中的三项专利技术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是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上的又一大突破。面对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动态,仕邦也在进行积极探索,目前正与世界顶级咨询企业——波士顿 BCG 进行战略咨询合作,探索仕邦的转型升级之路,追求以自身求变适应并引领行业变化。

2023-04-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