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凯达知识产权事务所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深圳市凯达知识产权事务所

凯达知识产权集团(简称凯达)成立于2001年,旗下包括深圳市凯达知识产权事务所和日本深圳凯达株式会社;凯达加拿大办事处,凯达长沙办事处;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指定和认可的专业从事国内和涉外知识产权代理业务的法律服务机构。

 

日本深圳凯达株式会社是日本品牌授权协会(CBLA)会员,同时是深圳版权协会日本联络处。凯达可全程提供日文、英文、中文沟通交流。

 

深圳市凯达知识产权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指定和认可的专门从事国内和涉外知识产权代理业务的法律服务机构,同时也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的会员单位。

 

十八年来,已为近千家企业专业知识产权服务,部分客户名单包括:招商银行;中兴通讯;天瑞仪器;努比亚;深圳大学;奥拓电子;康佳集团;鸿栢科技;鑫金龙科技;美国康普公司,三旺通信股份,南方电信深圳设计院,蓝泰源信息技术股份等。

 

业务范围包括:

 

国内外商标申请、转让\商标驳回复审、异议答辩,商标维权诉讼;

 

国内外专利申请、转让、专利复审、专利无效答辩、专利维权诉讼;

 

国内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作品版权登记;

 

知识产权打假、维权分析诉讼等相关业务;


      专利预警分析、行业检索分析、企业知识产权诊断、企业知识产权标准、企业知识产权取得、管理、保护和运用方面的知识产权顾问业务。 

2023-03-0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