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花生日记、完美日记活动

首页    协会资讯    6月23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花生日记、完美日记活动

  6月23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花生日记、完美日记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汇美集团、名创优品、华新集团、中远海运、广州大麦、岭南现代技师学院、易通天下、韩金靓、茶里、广药健民、十八子作、远信集团、有赞、友友传媒、联烁、众上集团等四十多家会员单位。

(参会人员合影)

  首先来到花生日记,由花生日记罗总致欢迎辞,罗总表示,很荣幸今天能认识到电商各行业领域的伙伴,希望能借助本次活动增加与参会企业的合作交流机会,并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罗总介绍到,花生日记是一家以社交电商为基础、以创新为驱动的网络科技公司。秉承“少花钱,多生钱”的理念,花生日记自主研发并上线运营花生日记APP,为消费者打造出一站式“领券优惠、分享获利”的社交电商导购平台。APP上线仅2年多,注册用户突破1亿,GMV突破690亿。未来,花生日记将继续秉承“打造超级生活入口,构建分享价值网络”的愿景,以大数据为载体,将业务从电商延展至出行、教育和线下实体业务,延伸到国民生活服务的各个领域。

(活动现场1)

  接着,由公司陈总一行讲述商务合作案例,并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交流互动。最后,在罗总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交流现场1)

  下一站前往完美日记,公司黄总、潘经理一行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参会人员先是参观了位于一楼的美妆护肤展厅。在参观展厅结束后,集体前往3楼杰克玫瑰会议室落座交流。

  首先由黄总致辞欢迎参会人员的到来,并介绍了逸仙电商创立的背景、使命愿景,公司的首个美妆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以及旗下战略新品牌“Abby’s Choice 完子心选”。作为广州本土培育的互联网美妆创业公司,逸仙电商引入真格基金、弘毅资本、高榕资本、高瓴资本、CMC资本、老虎基金、厚朴投资、博裕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并于2019年,被评为广州市“独角兽”创新企业,成为榜单中唯一的电子商务独角兽。

(活动现场2)

  最后就公司发展情况与主营业务进行座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公司发展新思路。

2020-06-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