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欣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州市欣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欣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南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设备系统集成、智能建筑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安防系统集成、应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运维服务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欣南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持着诚信的服务理念、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任和好评。公司与业内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华为、H3C、海康、大华、启明星辰、魅视、Array等品牌厂家的金牌核心代理。欣南科技凭借公司实力取得多项资质证书,包括IS09001、27001、20000、ITSS运行维护资质、安全运维资质、安防资质、科技小巨人、高新企业、守合同重信用等资质证书。欣南科技不断鼓励技术创新、逐年提高研发投入力度,在大数据、区块链、企业办公等多个核心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017年3月正式注册,经过团队一年多的发展,现已发展为注册资金1000万的正规企业;2019年,扩展业务领域,创建运营新格局,先后承接机房工程、指挥中心、分布式坐席协作管理系统、事件上报管理系统等多个项目;2020年,各项目顺利完成交付,经典案例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

 

欣南科技服务的客户行业涵盖: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行政、医疗、教育等企事业单位。通过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编程实施、安装调试以及培训支持等系统服务,满足企业客户生产系统自动化需求,实现政务客户治理方式数字化目标。多年以来,欣南科技先后参与了广州市政府的智慧城市、广州市公安局的平安城市项目建设。承接了广州市数政局、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政法网云计算中心以及广州纪委、湛江纪委等大型运维项目。

 

在教育领域,针对智慧校园,欣南科技成立专门研发团队,旨在为各高校及中、高职院校提供切合实际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近年以来,针对市场风口,欣南科技为广大中高级院校提供理论与实训一体化的“电子商务实训室”及“跨境电商综合实训平台”等建设方案及实施计划。目前,欣南科技还着眼于在教育领域推出切合各中、高职院校特殊专业需求的“高危行业VR模拟实训平台”、“高价高精机床VR模拟实训平台”等等高精项目,以填补特殊院校特殊专业的需求空白。

2022-11-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