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智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精诚智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精诚智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公司总部位于被誉为世界刀剪之乡的广东阳江。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产品品类囊括:厨房刀具、美容套件、硅胶塑胶制品、木制品,厨房杂件等系列产品。


      公司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拥有4000平方的办公场所,固定员工人数已达250人,仓储面积超过一万平方,库存产品容量过千万。已经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电商运营推广,客服和物流运输为一体的一条龙产业链条。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本土产品产业链的优势,稳打稳扎,不断学习创新,重视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汇集了一大批的B2C电商精英。同时,建立良好的学习培训制度,完善的升职考核体系和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做到:快速培养人才、及时发现人才,合理利用人才。秉承以人才为运营中心,以产品为市场核心,以服务为竞争重心的“三心”服务理念。目前公司整合了全国知名品牌:王麻子、张小泉、十八子、欧派等代理和代运营。同时公司也开发自己的品牌例如:小天籁、派莱斯、创木工房等。


      在电商运营逐渐成熟的时候,公司又积极开始投入研发工作,重点关注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品质提升。努力用独特的创意设计,完善额服务体系和利他思维来建立忠诚的客户关系。努力实现让智能网络互连来服务人与产品的互通互连。力争成为电商行业的佼佼者,让合作商和消费者都能全方位信赖,选择合作即能共赢的现代化互连电商公司。

2022-11-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