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我会主办的参观广州阿里中心暨电商私域流量用户增长分享会成功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8日,我会主办的参观广州阿里中心暨电商私域流量用户增长分享会成功举行

9月28日,由我会联合兼职猫主办、支付宝和七件事协办的“参观广州阿里中心暨电商私域流量用户增长分享会”在广州阿里中心成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广州大麦、花生家、TCL、韩金靓、石崎秀儿、牙博士、粤贸全球、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云山供应链、迈利司顿、生本、天威泛凌等企业代表。

 

活动开始,由九尾外服和兼职猫创始人兼总裁甄总致开场辞。随后,各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本公司的主营业务及经营情况,增进彼此之间的相互认识。

 

本次活动中,兼职猫特别顾问--张文斌为参会代表带来“品牌电商全渠道增长路径设计”的主题分享。以实际案例,围绕品牌定位,精细化运营等多个方面,阐述如何实现多渠道引流获客,促进品牌电商全渠道增长。

 

支付宝行业发展专家--楼上,带来主题为“挖掘品牌企业的数据化价值”的分享。合理利用数据化时代的的便捷条件,深度挖掘自身数据价值,提升企业运营及决策效率,使企业得以实现增益提效。

 

接着,各企业代表参观了广州阿里中心,深入了解阿里的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商家了解当下最合适的目标用户增长模式,打造商业发展渠道,实现企业生意平台化增长,构建私域运营一站式方案。

2022-09-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