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灵灵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广州灵灵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灵灵招,是一家利用互联网、共享经济、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人力资源数字化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开展灵活用工,人才实现灵活就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灵灵招主要解决企业招聘难、固定人力成本高、阶段性用工需求大、业务转型用人短缺、产品生命周期不确定等问题,最大限度减少企业招聘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试错成本,降低企业的用工风险、场地成本等。

 

人才在灵灵招平台可获得海量的任务资源,且平台按需精准匹配工作、工作报酬丰厚,帮助个人解决工作与生活能够兼顾,收入低等问题。工作过程均是线上远程完成,打破传统的地域、时间等限制,实现即使在小城县城,也能获得为大企业工作的机会。

 

灵灵招的服务机制是长短期雇佣和项目外包两种,企业可按需选择;且拥有专业运营团队、标准服务流程、完整服务系统,可以为企业快速匹配人才、随需精准匹配人才,节约用人成本及降低用人风险。

 

雇佣流程仅需4步:注册发布——面试签约——远程工作——安全结算。

 

系统功能:

 

(1)VA来账识别:系统对接浙江网商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的VA虚拟子账户,将企业对公打款自动添加至客户余额中, 省去财务人工对账时间,准确高效。

 

(2)薪金在线一键发放。

 

(3)秒级到账:系统支持随时结算,秒级到账,方便快捷。

 

(4)可视化数据后台:系统自动生成账户资金、结算数据等可视化数据报表,有助于企业对结算数据的管理和分析。

 

(5)网签协议、身份识别和认证:系统对接第三方网签平台,基于用户授权,实时核验个人用户身份信息、签约高效安全。

 

(6)官方监管端口:系统可以开设园区、税务局、工商局的监管端口,监管相应的平台、企业和个人间的交易数据,提高操作流程的透明度。

 

2022-08-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