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车电商:重大资产重组获股转系统审查通过!

首页    会员动态    唯车电商:重大资产重组获股转系统审查通过!

在广物控股集团的战略部署指导下,为完善产业布局,拓展更多样化的二手车业务,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唯车电商”)拟收购佛山广物汇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佛山汇和”)100%股权。近期,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通过了股转系统的完备性审查,目前已完成了佛山汇和的工商变更。

 
 

佛山汇和作为二手车经销企业,拥有与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物汽贸近200家4S店、40多个品牌合作的二手车车源渠道,具有规模化的二手车交易量。
 

本次交易完成后,唯车电商的二手车供应链服务平台与佛山汇和的二手车经销业务协同效应明显,公司在业务规模得到扩大的同时,盈利能力将不断加强,产业链布局也愈加完善。
 

唯车电商的远程查验、中央定价等供应链服务产品有利于提高佛山汇和二手车评估定价精确度和服务效率,可以将佛山汇和潜客手中的二手车,直接匹配市场需求,从而提升佛山汇和的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同时,唯车电商也可利用汇和服务的4S店为基础,加快服务网络的完善,服务更多与佛山汇和相近区域的4S店业务,发挥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综合效益。
 

收购佛山汇和后,佛山汇和的二手车经销业务已经初具规模,可以为唯车电商平台的完善提供更多的业务数据支持和验证,有利于快速升级迭代服务产品,加快二手车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完善,更快更好的推向市场,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唯车电商战略规划重要一环,公司经营规模再上新台阶,公司将继续保持平稳、快速发展势头,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唯车电商

 

广物控股集团旗下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019,简称“唯车电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和广东省、广州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深耕二手车流通市场十数年,自主开发二手车SaaS经营管理系统,辅以二手车交易电商平台及电子安全支付平台,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二手车评估、查验、拍卖、结算、交付等全流程一体化处置。

 

唯车电商通过标准化,打通整个二手车供应链服务链条,有效解决传统二手车业务人手不足、经验缺乏、渠道有限、标准化程度低等痛点,以数字化赋能二手车业务有效增长。

 

近年来,平台交易量持续增长,目前已成为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二手车供应链智能服务平台。

END

2022-03-1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