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博“五机齐发”驰援海外抗疫,中国速度助力新冠检测试剂出口

首页    会员动态    伟世博“五机齐发”驰援海外抗疫,中国速度助力新冠检测试剂出口

伟世博——新瑞恒道旗下空运服务品牌

 

2月26日至3月10日,五架满载新冠检测试剂的飞机先后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冲上云霄向南半球新西兰飞去。这标志着新冠检测试剂出口空运包机项目顺利启航,展示了伟世博强大的空运出口地面服务能力,为进一步畅通国内外的抗疫物资运输,搭建全球空中抗疫物资运输通道画上浓墨重彩一笔。

 

 

临危受命,扛起150吨重任

 

受全球疫情影响,各国新冠检测需求激增,试剂盒供不应求。在“一盒难求”的困难时刻,伟世博接到了国外知名企业的委托,要将超150吨的新冠检测试剂火速出口至新西兰。

 
此次出口的新冠检测试剂货量大,合计要进行五次出口包机操作,任务繁重。接到客户的需求后,在伟世博航空货代事业部领导的指导下,深圳空运团队紧急成立了专项小组,明确分工部署,自上而下严阵以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方案定制,出口全流程服务交付

 

项目启动前,专项团队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前期沟通,就货物特性,包机的机型与载量,制定专属的包括提货、运输、关务、地面服务在内的个性化陆空运输方案以及后备应急预案,最大程度保障放行以及装机效率。

 

专项小组事前组织多次联合会议,落实货物通关模式流程与地面服务调度等细节制定执行策略,保证人员、车辆与装卸设备的充足。

 

远赴1500公里,紧抓黄金48小时

 

专项小组先后派出10辆超长挂车远赴华东地区执行提货运输计划,把货物安全提送至深圳仓库候命。恰深圳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专项团队在坚持不懈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高度关注各区域防疫政策,避免管制下货物不能及时转移。

 

按照规定,货物必须要在飞机起飞前48小时甚至24小时内,才能进入机场国际货站,极大压缩操作时间。专项团队迎难而上,与机场货站、航司事先多方沟通,启动“绿色通道”,货物提前审批,提前入库,提前卸货,力求第一时间完成准备工作。

 

 

 

13天5机齐发,再现中国速度

 

检测试剂查验率高,为保障货物及时放行,关务团队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备好各项出口资料,提前2-3天预审,以保证万无一失;另一方面与海关和查验协助人员协调,做到当天布控,当天查验,当天放行。

 

对于各种潜在的风险,专项团队部署好紧急预案,与海关单位提前进行了充分协调。由资深的业务骨干组成了现场服务团队,现场驻扎全程负责把控货物运输、入仓、打板组装、入舱等关键环节的操作。

 

经过深圳空运团队连续十三天兢兢业业的努力,货物全部安全交付飞机,并顺利运送至目的国口岸,再现“中国速度”。

 

 

空运出口地面服务——VIE杰出核心产品

 

依托遍布全球的空运网络,为客户提供提货、包装、仓储、报关、订舱、送货等一条龙服务,确保客户的货物能够快速、准确的运送到世界各地。

 

1

个性方案定制

 

根据不同客户制定专属出口方案,满足客户需求,规避风险。

 

2

专业团队坐镇

 

专业关务团队坐阵,提供专业快速关务解决方案,进口无忧。

 

3

高效服务保障

 

全方位自营服务,服务涵盖出口全流程,环环紧扣,确保每个环节服务质量。

 

4

操作经验丰富

 

十余年的操作经验,承办多项超大超重、恒温及危险品项目,操作特殊货物经验丰富。

 

5

独家资源代理

 

与南航、国航、全日空、华航等十多家航司保持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享受一手资源。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伟世博先后运作了近120个出口包机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保障重大抗疫物资运输的经验,通过多方协作建立了成熟的抗疫空中运输通道的服务体系,为企业对外运输抗疫物资提供方案定制,出口全流程服务交付。不仅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为发挥我国在全球抗疫过程中的责任担当贡献一份力量。今后,伟世博必定继续投身支援海外抗疫工作,响应号召,打通抗疫生命线,为打赢新冠疫情贡献力量,输出更多“中国速度”!

2022-03-1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