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对接 | 吊鹅郎档 —— 卤鹅飘香助力乡村振兴项目需求发布

首页    公共平台    广东电商创业就业公共服务平台    供需对接    供需对接 | 吊鹅郎档 —— 卤鹅飘香助力乡村振兴项目需求发布
 

项目名称:吊鹅郎档 —— 卤鹅飘香助力乡村振兴

团队名称:吊鹅郎创业团队

项目简介

    团队致力于乡村产业振兴的智力扶贫,充分利用乡村自然禀赋,依托潮州市饶平县浮滨镇现有名优特产狮头鹅,在建立狮头鹅卤味技术标准和培训体系的基础上,以“潮州卤鹅”为核心,参考“沙县小吃”发展路子探索潮州菜产业化运作模式,建立狮头鹅产品的生态链,带动整个产业发展,达到农产品、加工技术、品牌及运营模式整体输出的目的,打造“从农民到老板”的一站式技能培训、创业孵化、模拟开店、跟踪服务套餐,让农民选择参与,从而授人与渔,鼓励农村青年创业。

     助力乡村青年创业,致力于潮汕卤水鹅“整店输出”应用技术开发,输出相关产品与服务;围绕潮汕卤味研发出标准化卤料包、全自动化卤味机(专利)、卤味技能与运营培训课程、吊鹅郎档品牌VI设计等核心技术优势,整合资源后以自营连锁的模式进行整店输出,成熟时期将以三种不同的形式输出:小型店家加盟形式、中端旅游区店面形式、高端商场铺面形式。针对三种不同种类连锁加盟门店,提供不同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

 

    响应“中餐繁荣计划”和“粤菜师傅工程”等政策,项目借助潮州市名优特产狮头鹅,在建立狮头鹅卤味技术标准和培训体系的基础上,以广大创业者为客户群体,以“整店输出”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潮汕卤味的标准化技术与运营方式等技术支持,对输出的技术课程、标准化卤料包、全自动化卤味机(专利)等创收盈利。

项目需求

 实现创业者又好又快掌握潮汕卤味的标准化技术与运营方式的同时,利用吊鹅郎档品牌连锁复制粘贴能力强、投资小收益快的特点,品牌建立起一定信誉度和知名度时,打造一条潮州卤水鹅产业链。

 

 

2020-09-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