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木科技”)于2009年在广州市注册成立,2011年在海珠区正式开始电子商务代运营业务,已成为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商,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综合电商服务,先后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广州市总部企业。青木科技于2022年1月2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文,同年3月1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青木股份,股票代码:301110。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电商代运营服务、品牌孵化与管理、技术解决方案和消费者运营服务三大模块。公司以成为“数据和技术驱动的零售服务专家”为愿景,通过洞察零售市场变化,利用数据和技术赋能,为品牌商提供单项或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助力品牌提升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份额。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和积累,公司现已发展为中国电商服务行业顶级的服务商之一,尤其在大服饰行业内优势明显,是大服饰行业最具口碑的服务商之一。公司现在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知名品牌,包括斯凯奇、ECCO爱步、新秀丽、GANNI等,年销售规模破百亿。同时,公司也将围绕电商运营服务、新品牌孵化、全域消费者运营技术产品三个方面进行规划布局,打造稳健、可持续增长的业务生态。

 

青木科技经过十年多的发展,现在北京、上海、杭州、桂林、香港、温哥华设有分、子公司,办公面积3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人数超过两千,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青木科技是全国首家同时获得天猫六星级和天猫国际紫星评级的服务商。

2022-09-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