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由我会主办的2021年短视频+直播研习会成功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4月8日,由我会主办的2021年短视频+直播研习会成功举行!

 
 

4月8日下午,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金颖农业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及广州柒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年短视频+直播研习会成功举行,本次研习会旨在为三农领域相关企业、涉农企业具体分析线上短视频直播发展的趋势,并为相关涉农企业如何更好地进入短视频+直播的营销新渠道给出运作建议。

 

会议伊始,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建平向参会企业简单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运作模式、服务内容、业务板块等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建平发言

 

随后,75变现学院副院长韦铭对当代短视频与直播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及对企业如何进入短视频+直播的营销新渠道展开教学。韦院长对短视频营销市场现状与前景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分享了短视频创作及完善的布局规划。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成了新的流量高地,成为了内容变现、获取流量、打造品牌、获取利益增长最实用的一个工具。而三农领域、涉农等相关企业朝线上转型方向,且需打破传统宣传瓶颈的方法,必然是需要更好地使用短视频直播渠道。

 

 

75变现学院副院长韦铭发言

 

会议最后进入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积极分享自身在进行线上转型发展的经验,嘉宾老师就企业的发展问题提出相关的建议。会议顺利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帮助三农领域相关企业、涉农企业加深对短视频、直播模式的了解,迅速掌握抖音短视频平台规则玩法,学习短视频制作和运营技巧,使自身企业农产品的短视频获取曝光度与红利。

2021-04-0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