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我会支持的品牌新势能・第二届中国品牌电商峰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12月17日,我会支持的品牌新势能・第二届中国品牌电商峰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12月17日,由火蝠电商和亿邦动力联合主办,我会支持的品牌新势能.第二届中国品牌电商峰会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顺利举行。出席本场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宁霞,亿邦动力总裁贾鹏雷,火蝠电商总裁钟雨清,猫人集团副总裁周密,索菲亚新零售总经理陈锡波,卡宾CIO陈培兰,启博云CTO陆宇峰,周大福电商常务副总裁陈宇航,五谷磨房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范治壮,阿里云智能华中区解决方案总监余勇,字节跳动火山引擎电商智能解决方案负责人杨振南,CHALI茶里联合创始人王美霞,星野未来&交个朋友副总裁童伟,澳兰黛电商总经理金兆阳,抖音500w+网红大蓝。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 开场致辞

 

  上午场首先由亿邦动力总裁、马蹄社发起人贾鹏雷带来【新势能】平台帝国主义下的新消费主义崛起的主题分享,进行2020复盘,正确认识:火爆≠繁荣,讲解新消费的崛起与传统品牌的反击。就如何看待和迎接2021提出独到见解和解析。随后各位重磅嘉宾也纷纷带来干货满满的主题分享。

  下午场,众多行业大咖陆续上台带来精彩分享:“网红品牌的极致打法”——五谷磨房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范治壮;“如何正确理解数字化全域营销”——阿里云智能华中区解决方案总监余勇;“智能技术带来的关键改变”——字节跳动火山引擎电商智能解决方案负责人杨振南;“新消费需要更加个性化的创新与运营”——CHALI茶里联合创始人王美霞;“店播、网红,明星,什么才是直播靠谱玩法”——星野未来&交个朋友副总裁童伟;“电商流量平台的产品定品逻辑”——澳兰黛电商总经理金兆阳;“流量为王,未来时代赚钱方法预测”——抖音500w+网红大蓝。

  最后,圆桌论坛进一步对2021年新营销布局的关键方向展开讨论。

  新消费浪潮正在重构零售格局,商业模式变革层出不穷。科技、社交、新兴市场与用户的化交织,使商业处于重大拐点,认知穹顶被一系列变化骤然打破。

  频发的黑天鹅事件和交替的经济周期,让两种截然不同的生命力正破茧而出,小仙炖、完美日记、泡泡玛特等一系列新品牌异军突起,重新创造用户需求,打破原有行业格局;飞鹤、李宁、波司登等根基扎实的龙头企业寻求升级,重新找寻战略定位,获得新的增长支点。

  在这背后,是品牌、用户和二者触点的全面刷新。直播、短视频、私域流量等基础工具设施不断完善,改变了品牌和用户的关系以及沟通方式。而引领时代的品牌,注定是善于抓住机会,掌握营销趋势为己所用。

  本场活动通过对新消费、新品牌、新营销的深度解析,共同探寻了品牌增长的新势能。

2020-12-1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