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象尚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象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象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扩展现实(XR)世界的驱动引擎,推进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互动融合,并为客户提供包括算法、硬件、软件、数字资产在内的全栈式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象尚科技具有极强的底层和应用研发实力,从底层研发开始构建自己的技术和产品体系,融合了(传感器驱动、语音驱动等)人机交互技术、计算机图像合成技术、AI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仿真技术等各种交叉技术,自主研发了先进的实时动画技术和智能拍摄技术,已经服务于直播带货、内容生产和IP打造(动画、虚拟偶像、虚拟主播、卡通课程录制、网红短视频、现场互动表演等各类客户!

“VTuber虚拟直播电商”项目,是广东象尚科技聚焦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为农业电商直播方提供“定制虚拟直播一站式服务”,打造领先的农业互联网体验消费新模式。

  项目基于人工智能,5G和VR虚拟现实技术,以虚拟人物为主体,通过实时渲染、表情捕捉、动作捕捉、声音处理等一系列技术,使虚拟人物和外界进行有趣的实时播报、直播和互动,实现“虚拟直播+农业”的创新性融合,推动农产品数字化转型,促进农业的现代化发展。

2020-12-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