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我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

首页    协会资讯    11月13日,我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

  11月13日下午,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一行前往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糊涂仙酒业”)走访交流。

  公司领导王总一行予以接待。王秘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开展情况,王总对我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认可。交谈过程中,王总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概况与战略布局,双方就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颁牌合影)

延伸阅读

广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

  小糊涂仙酒业成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明星产品“小糊涂仙”品牌系列白酒已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先后获得业界多项荣誉称号。企业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立足长远发展,在千年酒乡茅台镇赤水河畔征地200多亩,兴建了万吨级年酿酒能力、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首个白酒生产基地。2011年公司又在赤水河畔的习水县投资兴建了占地500多亩的第二个白酒生产基地,并历经多年磨砺打造出来自赤水河谷的酱香型白酒新品牌——“心悠然”,以古法酿造柔顺酱香,倡导“放怀天地间,心净自悠然”这一人生境界,为中国白酒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过二十余年的开拓与创新,公司已形成了专业的团队进行品牌策划、渠道开发、客户服务,构建起向全国各经销区域提供产品、品牌和营销支持的综合组织能力。目前小糊涂仙酒业已启动IPO上市计划,预计在未来三年将继续保持高速的业绩增长,力求在不远的将来,小糊涂仙不单单只是一个品牌、一个市场、一个愿望,更将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社会公众公司,源自行业,造福社会。

2020-11-1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