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我会领导走访广州基顺集团有限公司及袋鼠妈妈集团

首页    协会资讯    11月11日,我会领导走访广州基顺集团有限公司及袋鼠妈妈集团

11月11日,我会常务副会长朱伦钰、副秘书长林兆峰、跨境部主任罗庆滨陪同阿里集团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心玲、广东属地运营部运营总监邱实、运营经理王振强一行前往我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基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顺集团”)和袋鼠妈妈集团(以下简称“袋鼠妈妈”)走访交流,助威企业双十一大卖!

首先上午前往基顺集团,集团董事长刘俊禄予以接待。副秘书长林兆峰向刘董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开展情况,并联合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为基顺集团双十一活动助威助力。交谈过程中,刘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概况与战略布局,大家就目前美妆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走访基顺集团

 

随后下午前往袋鼠妈妈集团,袋鼠妈妈董事长徐小建、总裁潘美红对我会及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淘宝天猫(广州)商家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心玲向徐董和潘总介绍了天猫淘宝广州属地团队落地广州的工作重点及开展情况,并联合我会助力袋鼠妈妈双十一活动。交谈过程中,徐董也介绍了袋鼠妈妈近期的发展概况与战略布局,大家就目前母婴个护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走访袋鼠妈妈集团

2020-11-1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