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对接 | 四链合一构筑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项目需求发布

首页    公共平台    广东电商创业就业公共服务平台    供需对接    供需对接 | 四链合一构筑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项目需求发布
 

项目名称:四链合一构筑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新模式

企业名称:广州趣乡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广州趣乡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秉持以新媒体助力扶贫攻坚为宗旨, “扎根农村、服务农业、富裕农民”为使命和愿景,致力于用新媒体赋能中国 现代农业启航的创业公司。趣乡村是入选广州直播节第一批MCN白名单的机构之一,并在直播节期间获颁“公益主播”。采取“品牌+短视频+网红+直播+电商”新模式,趣乡村已完成2000平方米的广东省首个农产品网红直播基地的打 造,为传统农企搭建自己的网络销售渠道,运用新媒体解决销售问题,服务三农的喜人成绩更是获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未来,趣乡村将响应国家扶农助农号召,发扬“短视频+网红直播”的县域农产品营销新模式,有效促进三农土特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各县村脱贫攻坚。不仅要打造“农产品直播网红”,更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带货网红“长红”、县域农产品牌“长青”。帮助各县村相关产业走上差异化、个性化、特色化发展之路,通过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实现可持续发展。

项目需求

对接更多优质农产品供应链。

 

 

2020-11-1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