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我会成功举办电商大咖饭局第11期:B2B专场

首页    协会资讯    11月5日,我会成功举办电商大咖饭局第11期:B2B专场

  11月5日,我会成功举办电商大咖饭局第11期:B2B专场。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出席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嘉宾来自奇化网、搜料网、光亚阿拉丁照明网、赛意软件、全塑联、百布、旭众机械、买化塑、众陶联、荣邦科技等B2B行业知名企业。

  本次活动以B2B行业互动交流为主题,汇聚众多行业大咖,就业内线上线下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探索行业发展的可行路径,致力于为华南地区B2B行业打造全新的电商线下深度交流社群平台。

 
 

  本次活动通过嘉宾的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使嘉宾与嘉宾之间相互了解更加深入全面,为促成更多的合作以及其他优质资源对接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感谢我会副会长单位荣邦科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

 
 

  荣邦科技有限公司

  荣邦科技有限公司,是银联的子公司,是银联服务企业的实体机构,是“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开发商和运营商。荣邦科技开发和运营的“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供应链中的核心企业,提供多种方式收款、多方清算、结算、一体化对账等服务。为企业实现快速资金归集,加快资金运转,节省时间和人力。基于银联账户体系,可为物流企业搭建“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的三流闭环管理,提供运费贷、油费贷、ETC贷款、货运司机个人融资产品和供应链金融等全方位金融产品,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荣邦科技公司还可以为客户提供灵活用工税务优化服务,降低企业税务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0-11-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