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全球开店2020线下培训会广告专场在广州顺利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11月5日,由我会主办的亚马逊全球开店2020线下培训会广告专场在广州顺利举行

11月5日,由我会联合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主办的亚马逊全球开店2020线下培训会广告专场在广州西城智汇Park顺利举行!

旺季在即,本次培训会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邀请亚马逊官方广告团队提供纯干货培训,现场不设招商,只面向已开店卖家进行广告专场业务培训,致力于帮助卖家利用广告打造品牌。

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亚马逊广告培训项目经理Ivy、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林兆峰、白云西城智汇Park项目招商负责人明练、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严龙海、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牛彩霞、浦发银行广州开发区支行行长武栋才。

会议现场

 

白云西城智汇Park项目招商负责人 明练 致辞

会议伊始首先由亚马逊广告培训项目经理Ivy带来分享,本次培训会给商家详细讲解商品推广广告高效技巧:选择高效ASIN助力商家旺季大卖、竞价策略技巧一网打尽、关键词及商品投放要注意什么、多方位抢夺流量必修课:如何打造商品详情页流量闭环、视频广告助你赢在搜索页面、展示型推广站内站外流量全收割等。

亚马逊广告培训项目经理 Ivy

随后由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交易银行部产品经理魏梦婷给商家带来了浦发银行跨境电商全球收款金融服务方案的讲解,秒级注册!快速收款!在线结汇!浦发银行能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完善的金融解决方案等。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交易银行部产品经理 魏梦婷

2020-11-06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