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智慧农业(广州)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国科智慧农业(广州)有限公司

  国科智慧农业(广州)有限公司多年来聚焦国内农业领域,发展赋能式产业合作模式的服务体系【农邻居】项目。致力于“互联网+农业”的发展。

  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农资投入品销售、农务信息对接、农民职业教育、农产品销售对接、种植农场云数据”为一体的农业领域产业服务生态圈。帮助农民解决“传统农资流通渠道单一,成本不下;农技知识薄弱、产品质量不高;效能低;田间管理无数据、农产品品质背书上行难,效益低”等难题。 成功运营农业供应链的【农邻居】智慧农业平台“线上一站式,线下2小时”的服务体系。目前以新会陈皮为产业的项目做【农邻居】的供应链一站式服务体系示范运营。

  【农邻居】项目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孙忠富教授团队合作农业物联网数据;包括:农业数据研究和科学试验;气象数据;测绘地理信息。支持项目的数据分析。

  项目计划面向国内3亿专业农民提供定制化种植方案、农场托管、产销对接、农民教育、农业Ai智能科技、农业数据溯源等农业服务。

2020-11-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