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活动暨走进i2mago原象、科大讯飞

首页    协会资讯    10月28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活动暨走进i2mago原象、科大讯飞

  10月28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暨走进i2mago原象、科大讯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名创优品、汇美集团、麦氪湃力、广州银联、友友传媒、万宁、魔范电商、小朴熊、广药健民、小糊涂仙酒业、酒仙网二十余家会员企业。

 

-活动现场-

  首先来到i2mago原象,公司邓总一行热情接待。活动伊始,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主持活动开场并作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的培训活动宣讲。接着,邓总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业务布局,并讲解公司对品牌营销的理解及方法论,i2mago 原象是一家商业创意公司,致力为品牌寻找商业致胜点,解决重要的营销问题。随后,邓总带领考察团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与现场的企业朋友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合影留念-

  随后到访广州基金旗下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兴基金作为政府产业类基金平台,通过受托管理的财政资金和主动管理的产业基金,实现资金、项目和人才在广州的集聚,助推广州占领新兴产业发展高地。

 

 

-活动现场-

 
 

  最后来到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在AI展厅,解说员详细地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情况,从核心技术创新到行业应用等方面具体阐释了科大讯飞历年来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当前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中的相关应用进展。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2020-10-2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