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我会会员部走访伟世博、美迪电商

首页    协会资讯    8月20日,我会会员部走访伟世博、美迪电商

  8月20下午,我会会员部副主任詹春萍一行前往广州伟世博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世博”)和广州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电商”)走访交流。

  首先前往伟世博,公司领导雷总予以接待。雷总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概况与战略布局,双方就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随后前往美迪电商,黄总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交谈过程中,詹主任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重点和资源整合情况,黄总对我会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后续将积极参与我会相关活动,开扩新的发展空间。

 

 

  延伸阅读

广州伟士博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

  伟世博集团(以下简称“伟世博”)依托多年在进出口物流行业的市场积累和信息积累,深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是一家提供全链条跨境物流+外贸综合服务的服务型企业。

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物流科技,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伟世博成功搭建起覆盖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与海运干线服务网络,并在国内深圳、上海、成都、长沙、江西等地拥有专业服务团队。

  旗下业务覆盖跨境电商、跨境供应链、进出口贸易、运输服务、仓储仓配和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板块。纵向打通供应链上下游环节,提供商流资源对接、代理采购、金融等综合服务,为商家赋能;横向整合国内外跨境物流资源,保障货物运转流通,深耕仓储精细化管理、干线运输、点到点配送等全链路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和个性化的仓干配一体化优质服务。

 

广州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美迪电商成立于2013年,现有广州、佛山、深圳、东莞、中山、上海、义乌等12大校区,150+人电商团队,面积5500平方教学场地,是市场上少有有能力独立自主研发20+门电商专业课程覆盖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的综合电商培训服务商。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打开电子商务大门,为企业提供专业、便捷、全方位的互联网电商教育服务。美迪电商依托自身完善的教学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已经迅速成长为全国电子商务培训知名品牌。

  商者:传道,授业,创富也!一直是我们美迪电商人的目标。我们每年培训5000左右电商人才,至今已培训数万多人。为传统型企业或者个体户指明电商路之路如何走,如何突破传统瓶颈;为创业者提供丰富的电商创业经验和管理经验,让更多创业者走上了电商创业大道,创造了自己的人生,创造的自己的财富;为就业打工者提供扎实的工作知识,现在很多从业者已经成为公司的美工骨干,运营骨干,有的甚至出来自己创业,创造更多的财富。

  学校理念: 诚信服务,用户至上;以商会友,共创大业。

2020-08-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