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仲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普通会员单位    广东仲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仲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孵化园入驻企业,专注于农业教育培训、农业信息化服务和农业综合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农业产业升级。

  公司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省级电商基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享师资、实训基地等教学资源,共建农业科技专家库,建立了完善的管理运行机制。目前拥有百余名专兼职涉农专家队伍,同时配备专业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专业化开展农业教育培训和农业信息化服务工作,高质量服务“三农”。

  公司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及各地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以现代农业技术推广、农民在线教育培训和农业农村信息化、互联网应用提升为重点,积极开展全省各级农业教育培训,陆续承接了来自韶关、清远和惠州等地的农业教育培训任务和农业信息化服务,取得丰硕成果。2019年,公司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承办了“广东省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以优秀的组织策划和教学服务能力获得主办单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充分肯定及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2020-04-0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