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合同重信用,我会理事单位网证通助力打造“信用广东”

首页    会员动态    守合同重信用,我会理事单位网证通助力打造“信用广东”

  本月,我会理事单位网证通NETCA再次荣获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称“市场监管局”)颁发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市场监管局为推进全省企业诚信经营、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守法经营、诚信履约,依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规则》等相关规定,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给予评定认可的荣誉证书。

  网证通NETCA始终秉承“创优为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持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自成立以来,网证通NETCA高度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始终秉承“创优为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持续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把诚信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到企业的经营实践当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合法规范的企业资质、持续创新的品牌优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本年度能蝉联殊荣,是政府和社会对网证通NETCA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经营、严守合同、依法生产、持续发展的务实工作作风给予的充分肯定。

  今后,网证通NETCA将继续坚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践行守信经营,继续强化和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守约表率,树网证通品牌,为推动国家信息化安全建设、经济发展和行业进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2020-08-0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