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蔬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省蔬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新锐的生态日化公司,成功孵化出蔬果园、洁力威等多个品牌,成功打造出3D洗衣凝珠、蓝风铃洗衣液、阳光松木洁厕剂等多个全网爆款产品。

 

【品牌定位:蔬果园定位高端生态家清

 

【品牌荣誉:蔬果园斩获了各大平台的产品和品牌大奖

抖音:洗衣凝珠类目Top1、家清品类TOP1,2021年金播奖

天猫:3合1洗衣凝珠热销榜Top1、好评榜Top1、回购榜Top1、明星达人热推凝珠Top1

京东:日化行业新锐品牌第一名;拼多多:家清品牌TOP10等等

 

【品牌代言人:世界冠军谷爱凌

 

【产品理念】:天然生态家居清洁,安全守护家人健康

蔬果园崇尚欧式生态家清,以”尊重自然,追求天然“为品牌理念,追求安全、生态的清洁养护方式,坚守做天然、无任何对人体有害成分、安全守护家人健康的生态产品原则,秉承英伦品质,为用户带来安全纯净的舒适体验。

 

【蔬果园爆品】:蔬果园3D比心洗衣凝珠;蔬果园蓝风香氛铃洗衣液;蔬果园内衣洗衣液;蔬果园阳光松木洁厕剂等,并延伸到整个家居全系列清洁洗护产品。

 

【营销渠道:覆盖线上各大电商和新媒体平台,以及线下包括沃尔玛、大润发和百佳等约50000家门店,方便用户购买。

 

【市场表现:生态家清、领先品牌蔬果园,是全网中高端洗衣凝珠TOP1。

蔬果园在抖音洗衣凝珠品类的市场份额领先;不只是线上爆款,也畅销全国线下商超。是天猫淘宝、抖音、京东和拼多多4大主流电商平台洗衣凝珠品类整体的领跑品牌,已经覆盖全国包括沃尔玛、大润发、百佳、屈臣氏、三福、中百仓储、丹尼斯、北国、世纪联华和苏果在内的超过5万家门店。

 

【强势供应链:战略投资高科技智能自动化洗衣凝珠工厂,在全国投资、布局和战略合作了广东广州、东莞、江门、贵州贵阳、四川眉山和河南新乡等6大生产基地,和建成全国十大云仓和三大智能化仓库,为用户带来一流的产品及快捷的物流服务体验。

2023-12-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