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剑梅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21日,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剑梅一行来我会走访交流

  7月21日上午,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剑梅带领黔南州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科、都匀市商务局、福泉市商务局、区域发展合作公司相关领导一行10人来我会走访交流。我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党支部书记兼代秘书长周建平热情接待。双方就黔南州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网络直播经济、电商新业态等多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图1

 

座谈会现场图2

 

  会议伊始,我会代秘书长简单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动态。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剑梅简单介绍了黔南州州情和黔南州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表示期望通过此次交流沟通能够学习如何更好发挥角色作用推动产品走向可持续的良好发展。

  随后,福泉市商务局副局长阎佳、都匀市商务局副局长黎茂龙、贵州省灵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经理魏娴婷等分别就目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运营效果不佳、产品品牌市场和知名度不高、农产品销售渠道分散和缺乏专业型电商企业作运营技术支撑等等。

  接着,我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针对所指出的主要问题,结合广东电商发展情况与黔南州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给出实用建议,并表示愿意用我会一切资源和力量助力黔南州发展。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符剑梅对我会专职副会长程宗政给出指导建议给予高度肯定和感激,同时她给出了合作方向的几点建议,表示殷切期待后期继续与我会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搭建区域联动,带动黔南走向全国各地。

 

合影留念

 

2020-07-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