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我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纳斯机构南方总部、立网电商和零码汇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22日,我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纳斯机构南方总部、立网电商和零码汇

  我会领导常务副秘书长王丹一行走访会员单位杭州芬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纳斯机构南方总部”)、天津立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网电商”)和广州市零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码汇”),了解企业情况。

  首先走访纳斯机构南方总部,公司陈总予以接待。交流过程中,王秘向陈总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今年工作重点,希望公司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促进与协会其他会员企业的交流与沟通。

  随后走访立网电商,公司张总亲自接待。张总向我会领导介绍了公司业务调整情况,双方就业内发展趋势和电商新业态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最后走访零码汇,公司王总接待,对我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过程中,我会领导王秘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重点和资源整合情况,王总对我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后续将积极参与我会相关活动,促进与优秀电商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颁牌合影(纳斯机构南方总部)

延伸阅读

杭州芬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纳斯机构)

  纳斯机构是一家网红电商直播TOP机构,立足于红人经济后市场,围绕红人电商全产业链,专业培育孵化电商直播网红,整合流量平台及供应链资源,以成熟的电商直播运营体系,为品牌、商家、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电商直播及内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型新零售内容运营服务平台。

天津立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天津立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电商公司,公司坐落在广州芳村立白中心,公司的主要业务涉及立白旗下产品各电商平台的运营工作及品牌策划等业务,主要负责的品牌有立白、好爸爸、DUX等。立网电商前身为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通路部电商模块,负责立白集团产品在电商渠道销售。随着3年多的电商业务规模不断增长,电商模块于2017年8月15日正式独立为立网电商公司。

 

广州零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太热集团” 2008年成立至今,总部设立在广州荔湾区信义会馆1号写字楼,北京、上海设有品牌分公司。是一家涉及服饰行业、社区连锁行业的新型投资管理公司。集团员工达4000多人,业务范围覆盖亚洲及南美洲。

  2019年“太热集团”重资进入社交电商领域,成立全资子公司“广州零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同年斥巨资及人力投入自主研发、运营的互联网众包分销平台“零码汇”APP投入建设。公司创始团队汇聚了来自互联网行业各路大咖,如阿里巴巴、腾讯、唯品会、网易、爱库存等,拥有丰富的项目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

  “零码汇”具有20多年的服装行业库存解决经验,一体化的精品库存拣货系统,优秀的供应链资源,和强大的自我变现能力,并通过独特的内容运营手法、去中心化、丰富购物场景吸引了国内外全品类一线大牌入驻,成为S2B2C平台中的一匹黑马。

2020-07-24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