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的“天府粮仓”精品全国推介-走进广东活动顺利举行

首页    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    9月28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的“天府粮仓”精品全国推介-走进广东活动顺利举行

  为加快把“天府粮仓”品牌推向全国市场,把“天府粮仓”精品农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钱,9月28日上午,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天府粮仓”精品全国推介走进广东活动,在广州市如期启动。本次活动以“天府粮仓 金字招牌”为主题,现场集中展示推介了50余个“天府粮仓”精品品牌和120 多个“川字号”特色农产品,在中秋国庆前夕发出“请广东朋友品尝四川美味”的邀约。我会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何为“天府精品”?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用“精美醇香、味在四川,精耕细作、品质为先,精心培育、做靓品牌,精诚相约、共创未来”进行了概括。“精”美醇香、味在四川,彰显的是四川“粮猪安天下”“川菜香天下”“乡村美天下”的独特优势;“精”耕细作、品质为先则指的是,四川向“生态”要品质、向“品种”要品质、向“监管”要品质的持续作为;“精”心培育、做靓品牌,指的是以“天府粮仓”省级公用品牌打造和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省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 “川字号”农产品品牌由数量向质量、由产品向精品转变;“精”诚相约、共创未来,则表达了四川与广东在“三农”领域特别是农产品产销对接方面强化交流合作的期待,盛情邀请广东各界朋友,参加10月下旬在成都举办的第九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活动现场,集中推介了好充食、净土阿坝、东坡大米、内江黑猪、安岳柠檬、苍溪红心猕猴桃、南江黄羊、郫县豆瓣等地方公用品牌,以及高金食品、川汉子、纯香菜籽油、仙那都鱼子酱等企业和产品品牌,展示了沃野千里、物产丰饶的“天府之国”。

 

2023-10-0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