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海丰的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7月20日下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配套活动之线上投融资对接会。

 

 

线上投融资对接会精彩回顾

 

本次线上投融资对接会在腾讯课堂顺利开讲,由广东股交汕尾运营中心负责人罗俊凡以及创融咨询创始人罗智禄进行分享交流。创客团队和企业代表踊跃参与线上直播,在线培训人数近百人。

 

广东股交汕尾运营中心负责人罗俊凡

 

 

创融咨询创始人罗智禄

 

 

 

干货分享

罗俊凡&罗智禄

 

 
 

罗俊凡:

 

首先由广东股交汕尾运营中心负责人罗俊凡进行广东股交服务体系及融资对接模式分享,详细介绍了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的企业服务体系,包括为挂牌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全方位孵化培育和融资服务、企业路演服务体系等。最后运用案例展示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运用市场化的手段帮助政府扶持产业和引入知名创投机构,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等。

 

直播现场

 

 

罗智禄:

 

最后由创融咨询创始人罗智禄带来商业模式梳理及融资战略分享,介绍了企业经营跟财务系统的关系、企业的生命周期以及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的融资策略,并重点介绍了企业融资的九大原则:

一、想清楚自己的融资诉求;

二、增长是硬道理;

三、认清资本的作用;

四、客观认清自己和对手方;

五、经营好人脉;

六、敬畏市场;

七、树立市场化的企业经营思维;

八、企业不设边界;

九、明确当今CEO的重心.

 

此次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旨在充分聚集资本市场优势资源,促进汕尾市、海丰经济开发区企业与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融资对接,帮助企业搭建低成本快速融资渠道,为参赛项目提供孵化支持,促进创业项目成果转化,推进参赛项目落地。

 

 

 

小提示

联系人:

 

如对线上投融资对接会或大赛有任何疑问

可与以下工作人员联系:

罗先生:13430331750

黄小姐:13632102184

2020-07-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