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我会成功举办副会长交流日暨走进奇化网活动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17日,我会成功举办副会长交流日暨走进奇化网活动

  7月17日,我会成功举办副会长交流日活动,组织副会长单位前往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化网”)参观交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副会长单位京东、美易达、华帝、圆通、自然派、碧桂园、格之格、花生日记、时代邻里邦等二十多家企业单位。

 

(活动现场一)

 

  活动开始,奇化网蒋总首先介绍公司发展历史和情况,随后分别从商业模式和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探讨分析,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二)

 

  在讨论交流环节,现场会员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企业介绍,互相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奇化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业内知名企业奇化网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参会人员视野、创新理念,学习了解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与企业文化建设,拓宽来访嘉宾的电商发展思路及合作机会。与会人员对此次活动表示收获丰富,期待协会多举办此类活动,以此来促进企业间交流发展。

 

  延伸阅读

  感谢我会副会长单位名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化”)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乐怡海创文化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非遗传承藏品票。

  奇化于2013年12月成立,是广东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全球日化行业最大的资源整合赋能平台之一。

  奇化首创B2P(Business to Platform)商业模式,在化工原料交易迅猛发展的基础上,奇化首先围绕日化优生态进行创新提升,建立起全渠道、全矩阵、系统化的赋能体系,组建奇化系品牌矩阵。

  奇化在日化行业创新的由B端链接到C端,全面赋能供给侧和需求侧,提高供给侧的运转、销售、创新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增长。

2020-07-2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