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 暨走进巨量引擎、远信集团

首页    协会资讯    7月16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系列活动 暨走进巨量引擎、远信集团

活动合影

 

  7月16日,我会成功举办名企考察暨走进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远信集团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京东、花生日记、纳思达、汇尚集团、奥买家、全国邮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中远海运、纳斯、粒上皇、麦斯卡等三十余家会员单位。

 首先考察团来到远信集团,由公司胡总监接待,胡总监表示,很荣幸今天能认识到电商各行业领域的伙伴,希望能借助本次活动增加与协会其他会员企业的合作交流机会。接着胡总监向考察团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电商发展情况和mcn业务。随后,数字化运营中心负责人赖总介绍了集团自建的一套B2B系统。远信集团旗下拥有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美容)、广州柚子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2C互联网零售)、广州俏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公司(O2O平台),是一家集研发、智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国高新科技企业,是广东省和广州市重点电子商务企业。集团通过不同业务的协作,正在打造满足用户不同消费场景、需求的美业生态链。

 

 

远信集团胡总、赖总分别介绍情况与B2B系统

 紧接着考察团前往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巨量引擎代表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巨量引擎(Ocean Engine)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整合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内容等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交流会上,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作了《抓住电商生态下的增长机会点》和《2020年你不能错过的营销新思路》的主题分享,并与参加企业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巨量引擎分享课现场

 

 

 

 

考察团成员参观巨量引擎、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前往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远信集团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参会人员视野,学习了解优秀企业的先进商业模式与创新经营理念,拓宽来访嘉宾的电商发展思路及合作机会。

 

2020-07-1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