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飞鱼集团旗下德尔玛电器完成B轮3.8亿元融资,两年累计融资超12亿元

首页    会员动态    我会副会长单位、飞鱼集团旗下德尔玛电器完成B轮3.8亿元融资,两年累计融资超12亿元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德尔玛电器完成了B轮3.8亿元人民币融资,本次融资由凯辉基金、金镒资本、达晨财智等机构共同参与。完成本轮融资后,德尔玛电器将继续沿着“多品牌、多品类、全球化”的战略方向,在产品开发、营销创新、海外发展等领域加大投入。

  德尔玛电器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成长于电商时代的新兴小家电品牌。创业以来,德尔玛以原创的产品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赢得了众多互联网消费者的喜爱,并连续多年获得了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以及“中国网货百强品牌”、“家电网购受欢迎产品”、“未来零售新国货TOP20品牌”等多项行业殊荣。

  2017年以来,德尔玛启动了从单品牌运营向多品牌并行的重大转型,形成并完善了“多品牌、多品类、全球化”的发展战略。伴随着小家电行业渠道变革、产业升级的行业大背景,这一战略洞察得到了众多知名投资者的积极认可。

  2018年6月,德尔玛电器完成创立以来首次融资,获得了中信产业基金A轮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同年,德尔玛电器完成对全球500强飞利浦全球水健康业务的并购,公司“多品牌、多品类、全球化”的发展战略迈出关键一步。

  得益于自有品牌业务的快速成长和飞利浦水健康并购的顺利整合,2019年10月,德尔玛电器完成A+轮融资,得到了弘章资本、启承资本、欧派等机构共计3.3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德尔玛电器创始人兼董事长蔡铁强先生表示:“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德尔玛完成了三轮共计超过12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我们非常感谢各大知名投资机构对我们事业的认可,对德尔玛战略方向的认同。中国是小家电产业的集聚之地,也是小家电产品创新的行业高地。我们将继续招揽优质人才,投资产品创新和制造基地,立足中国优势,布局全球机遇。”

  6月19日,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中,德尔玛电器荣登榜单,成为消费品行业6家上榜企业之一。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中国猎豹企业”,旨在寻找成立于2000年之后、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

2020-07-0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