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组织参加“”学习抗疫前线医疗工作者英雄事迹”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活动    我会党支部组织参加“”学习抗疫前线医疗工作者英雄事迹”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2020年6月30日下午,根据《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优秀员工在线上参加了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党课开讲了——学习抗疫前线医疗工作者英雄事迹”专题党课教育学习。

 

 

本次党课邀请了中国赴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共预备党员林炳亮同志,和广东省援助武汉医疗队队员、省医学教育协会感染病学专委会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吴元凯同志作汇报讲话。

 

 

  课上,林炳亮同志介绍了中国赴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援塞82天的抗疫斗争经历和体会。在塞尔维亚援助抗疫期间,专家组基本走遍了发生疫情的所有城市,以“专业、全方位”的建议,为塞尔维亚疫情防控带去“加速度”,展现了“敬重生命,守望相助”的医者初心和我国“维护全球健康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吴元凯同志介绍了广东省援助武汉医疗队在抗疫一线的战斗经历,描述了一位位前线医护工作者勇担责任、不惧生死、并肩战斗的“最美逆行者”形象。两位同志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视角,为党员同志们带来一场身临其境、鼓舞士气的党课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弘扬爱国敬业精神,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电商协会桥梁作用,助力全省中小企业战“疫”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2020-07-0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