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1天-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6月24日!

首页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1天-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6月24日!

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

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距离报名截止

还有 1 

你是否还没报名参赛?

你是否还在为毫无比赛经验而犹豫不决?

不用担心

本届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设有多场免费配套活动

每场都会干货满满

从报名商业计划书的撰写

到比赛的模拟路演

助你由青铜晋升王者!

轻松拿下比赛

 

配套活动:

第一场配套活动

大赛宣讲辅导(5月15日)

 

5月15日,大赛第一场配套活动——大赛宣讲辅导。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黄颖君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条件、赛事流程、奖项及政策支持措施等,并现场实操演示了报名流程,同时就商业计划书、路演PPT的撰写、比赛路演答辩时的注意事项等为参赛者进行了赛前培训辅导,让创客们对本次大赛有更充分的了解,更好地备战赛事。

 

第二场配套活动

 

大赛专题培训(5月15日)

 

5月15日,大赛第二场配套活动——大赛专题培训由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漆贤军为创客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工业互联网助推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题培训。漆院长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工业互联网助推先进制造业发展产生的一些新变化,建议制造业应打破传统的发展模式,充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使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第三场配套活动

 

商业计划书及PPT撰写(5月28日)

 

5月28日下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了大赛线上专题培训。现场由广东省电子商务百强名师吴建波带来商业计划书及PPT撰写分享并与参赛者实时连麦互动,为参赛者答疑解惑传授比赛“秘籍”。

 

第四场配套活动

 

网络人气投票评选活动(6月28日-7月5日)

 

为提高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让参赛项目得到更广泛的宣传和展示,特举办大赛配套活动——网络人气投票评选活动。

 

获晋级复赛资格

 

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的项目,在创客组及企业组两个组别中得票最高的前3名,共6个项目直接获得晋级复赛的资格。

注:如得票最高的前3名项目中已有项目通过初赛获得晋级复赛资格,则由第4名补上,以此类推。

 

第四场配套活动

 

模拟路演(7月)

 

通过线上直播路演的形式,由参赛者进行PPT展示和演讲,专家评委在线进行提问点评。模拟路演可以让参赛者对比赛流程更加熟悉,也可以帮助参赛者发现自己的短板,不断提升路演水平,让参赛者在正式路演中发挥得更好。

 

PS更多大赛配套活动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无论你是草根 or 创业小白

不管你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还是披荆斩棘的哥哥

你都可以做一个勇敢的创业者

给自己一个机会实现梦想

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

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等你来挑战!

 

大赛报名方式:

 

1.大赛报名官网

http://i.gdsme.org

 

报名有疑问请联系:

黄小姐:13632102184

 

3.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4日 24:00

 

提示:

1. 在大赛官网首页点击“我要参赛”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2.所有报名创客组的项目无需填写“企业信息”,否则无法提交报名。

3. 官网报名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工作人员电话:

罗先生:13430331750

黄小姐13632102184(微信同号)

 

更多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详情请扫码关注以下“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公众号”

2020-06-23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