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诺美嘉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    广州诺美嘉健康产品有限公司

  Noromega是挪威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品牌,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

 

  挪威是一个全民崇尚自然的国家,拥有丰富且无污染的自然资源和渔业资源,也是鱼油出产大国之一,挪威具有全球最好的鱼油原料,具有一百多年的鱼油生产历史,向全世界输送最高质量的鱼油。也是这样的国家,孕育了Noromega高端鱼油品牌。我们坚持将北欧高质量自然资源作为产品原料,同时希望将挪威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Noromega旗下的海豹油是品牌的标杆产品,受到大批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风靡挪威药房,年销售量达60万瓶,蝉联挪威海豹油销量第一品牌十余年。但由于海豹油原料珍稀产量较少,禁渔期时一瓶难求。挪威人均GDP很高,民众对产品品质要求也很高,在挪威,只有真正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才能留存下来。而Noromega海豹油在北欧占有率非常高,几乎垄断整个北欧海豹油市场,这也是对Noromega品质的肯定。

2020-06-30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