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我会领导走访智上链、唯普汽车、酷狗

首页    协会资讯    6月12日,我会领导走访智上链、唯普汽车、酷狗

  6月12日上午,我会领导副秘书长王丹一行先后前往智上链(广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上链”)、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普汽车”)、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狗”)走访交流。

  首先前往智上链,智上链是一家专注服务于科技产业、健康医疗产业、生态农业产业及电商产业园的投资和管理企业。林总向我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主营业务,双方就增进互相了解、加强资源对接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随后走访唯普汽车,公司李总亲自接待,对我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谈过程中,我会领导王秘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重点和资源整合情况,李总对我会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后续将积极参与我会相关活动,开扩新的发展空间。

  最后,走访酷狗,公司康经理予以接待。交流过程中,康经理向我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现阶段的业务开展情况,表示愿意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加强与协会及协会内优秀电商企业的互动交流。我会领导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同时,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在合作方面开展更多的探讨和交流,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延伸阅读

 

 

智上链(广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智上链科技(SMARTKEY)是一家专业从事产业园区智慧零售、社群商业的投资和管理企业。专注服务于科技产业、健康医疗产业、生态农业产业及电商产业园,结合园区产业链、人才人文大数据基础,为粤港澳大湾区园区输出智慧零售+社群商业综合赋能方案。智上链SMARTKEY 互联网+社群商业服务品牌,将致力成为园区投资方、运营管理方的社群竞争力服务伙伴,协同激活社群软性经济资产,赋能产业园创新盈利和品牌价值。

 

 

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唯普汽车(www.chevip.com),由广东唯普汽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创立于2005年末,是国内首家面向车主,提供专业汽车服务的网站,也是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汽车服务平台。与包括广物汽贸在内的众多汽车服务供应商合作,令唯普汽车在业内积累了雄厚实力和良好口碑。

  同时,唯普汽车也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竞价交易平台,唯普汽车基于公正、高效、安全的模式,搭建全方位的开放式二手车竞价营销平台,集竞价竞价、竞标、车况查定、安全支付及手续代办于一体,向全国二手车经营机构和个人提供最具实效性的汽车竞价服务。充分将个人、企业、二手车商家、4S店等营销主体的价值及需求进行无缝对接。

  “以专业诚信凝聚行业资源,用心服务车主”是我们的宗旨,唯普汽车致力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汽车服务平台”,以此推动汽车服务市场的良好发展。

 

 

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酷狗音乐,最具技术创新基因的数字音乐服务商,2004年起步于国内首个网络音乐PC端,后续发布手机客户端。公司依托4000万海量正版音乐曲库,从数字音乐版权运营出发,后续推出了酷狗直播、5sing、酷狗唱唱、酷狗KTV等音乐产品,自主研发酷狗X5真无线蓝牙耳机、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酷狗超级K歌机等硬件产品,从软件到硬件布局音乐全产业链生态。根据2019年Quest Mobile权威数据显示,酷狗音乐是2019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TOP30赛道用户规模排名第一的APP。

  多年来,酷狗坚持用科技发现好音乐、找到好声音。酷狗音乐每日推荐、猜你喜欢、歌单、排行榜单、酷狗号等多维度产品开发,为新人新歌增加曝光,优化音乐用户视听体验。酷狗直播垂直深耕音乐直播领域,首创“音乐+直播”生态:线上与酷狗音乐联动形成双平台流量、粉丝互通,线下举办音乐新人音乐主题见面会、年度音乐盛典、酷狗音乐节等音乐演出现场活动运营,创新打造直播造星产业链,成功产出庄心妍、蒋雪儿、陈雅森、方雨晨等知名歌手。

  酷狗拥有超900名技术研发人员,占总员工人数70%,优质的创新技术助力每年专利申请量、授权量的持续增长,形成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截止2019年12月,申请专利1600件以上,其中发明申请专利达1000件以上,占比达 60%,项目不仅覆盖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频处理技术,也涉及信息显示技术、外观设计、硬件产品技术等领域。

  酷狗将专利应用于实际,为用户研发出多项实用的听歌产品:“蝰蛇音效”将大众听歌带入“专业”领域,获得Global Tech 2017年度“人气音效黑科技奖”;名为“一种音频文件的旋律提取方法及旋律识别系统”,应用于平台“听歌识曲”、“猜你喜欢”等产品,获得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酷狗也成为本届中国专利奖上唯一入选的音乐公司。近年,酷狗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大数据骨干企业”等荣誉,用科技引领音乐产业走进新时代。

2020-06-1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