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吉斯创艺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单位    萨吉斯创艺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汉德媒体Hand in Media (Canada) Advertising and Media Management Inc. 成立于千禧年间,20年来致力于服务海外市场的媒体投放、市场管理、品牌管理等媒体工作,拥有出色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和强大的北美地区品牌管理及媒体投放能力,成员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欧洲等设计和广告领域的优势地区,曾服务于索尼、宝马、北美飞行中心及埃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机构团体,积累了丰富的媒体设计、国际广告投放及品牌管理经验。

 

汉德媒体作为海外媒体投放与品牌管理公司,通过加拿大和美国的广告协会组织以及世界户外广告联盟、中加贸易协会,投放能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与萨吉斯创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创中国市场,期待以优质的服务内容及根植于北美市场的先天优势,为中国跨境企业提供优良的媒体与品牌服务。

 

一直以来,汉德媒体都秉承“为企业提供超越国界和开发新市场的工具”的服务理念,以“诚信、繁荣、沟通”作为自己的企业价值追求,现已与苏美达、广汽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28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