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eBay共同举办的"eBay2022四大战略扶持"主题分享会粤西专场在湛江成功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我会与eBay共同举办的"eBay2022四大战略扶持"主题分享会粤西专场在湛江成功举行

11月上旬,为了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更多中国品牌强势出海。我会联合eBay在湛江举办主题为“eBay 2022优质卖家招募计划及四大战略扶持”的分享会。现场聚集了湛江近200家跨境电商企业参会,座无虚席。除了本地的跨境卖家之外,活动还吸引了周边城市的跨境企业来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上,由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Ray带来主题分享《eBay 2022优质卖家招募计划及四大战略扶持》。Ray表示,随着海外线上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大,eBay将推出多个奖励制度扶持新旧卖家,助力湛江以及全国的跨境电商企业和传统外贸企业通过eBay平台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实现转型升级,让中国优质商品和品牌扬帆出海。同时,在四大战略的加持下,eBay将不断优化卖家专属服务,协助卖家进军全球跨境市场,与卖家共享跨境电商高速增长的红利,进一步减少卖家运营成本,帮助卖家获得更多流量,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更多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Ray分享

 

通过Ray的分享,现场的跨境卖家对于eBay扶持计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还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重要信息。并将通过入驻eBay加快开展自身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实现转型升级。

现场观众

 

2022-12-0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