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中国(深圳)海外社交媒体高峰论坛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6日,我会领导受邀出席中国(深圳)海外社交媒体高峰论坛

9月26日,由我会作指导单位的中国(深圳)海外社交媒体高峰论坛暨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出海联盟成立仪式+著作《海外社交媒体直播及短视频营销》在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副秘书长李琼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为本次活动致辞。程秘表示近几年,中国跨境电商开始进入成熟期,行业规模稳定增长,供应链各环节趋向融合,企业逐渐向精细化运营、本土化运营转变。当前广东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已实现全覆盖,在政、校、行、企的共同努力下,出台更多新举措,推动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助力我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为活动致辞

 

 

随后,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出海联盟启动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隆重举行。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地协助中国企业顺利出海,提升中国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联盟为对跨境电商做出贡献、带来新力量的优秀企业和行业协会,举行了授牌仪式。此举标志着跨境电商行业迈出了新步伐,规模化、专业化的行业格局进入新阶段。

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汇聚TikTok,Google,Walmart等官方资源,平台政策全方位解读,聚焦出海营销转化,助力跨境电商出海掘金。同时,还以“赋能、变现、增长”三部曲破题,输出实战干货、交锋顶级思维,携手更多商家开拓新平台,扬帆新市场。

活动现场

2022-09-27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