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来访我会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0日,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来访我会
 

9月20日,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寄递业务大客户营销中心蔡述平总经理一行来访我会。我会领导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常务副秘书长王丹热情接待。

 

程秘对蔡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谈过程中,程秘向蔡总介绍协会近期的活动规划及部分开展情况。蔡总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支持,并表示后续将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展开交流与讨论。

 

 

交流现场

 

延伸阅读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公司在广东省区域设立的省分公司,是经营速递、物流、国际包裹、国内快递包裹业务的大型速递物流综合运营服务商,下辖21个地市分公司、101个县分公司。

 

广东邮政速递物流自1980年开办速递业务以来,一贯秉承“安全、迅速、准确、方便”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懈努力,建立了联通世界、覆盖全国、沟通城乡的服务体系。目前业务范围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800多个县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门到门”、“桌到桌”的优质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各层次客户的需求。

 

广东邮政速递物流依据多年实践积累的业务运作和管理经验,采用先进的电子识读扫描、自动分拣设备和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等高新技术,并与万国邮政联盟查询系统链接,实现了各类邮件全流程信息化处理和全过程实时动态跟踪查询功能,邮件信息可通过网站、微信、手机短信、11183客服电话实时查询。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其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了“广东省文明单位”、“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2-09-22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