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惠州市商务局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首页    协会资讯    9月20日,惠州市商务局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9月20日,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晓鹏带队莅临我会调研交流,四级调研员、商贸电商科科长翁东文,口岸科科长钟明妹,贸易发展中心主任黄晓华,商贸电商科一级主任科员汪耿政和惠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负责人徐留霞随行调研。受到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常务副秘书长王丹,副秘书长刘世昌,副秘书长李琼瀚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晓鹏介绍此行调研的初衷,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扎实推进中国(惠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同时积极部署2022首届惠州市跨境电商选品会暨广东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资源对接会(惠州专场)的相关工作。

(交流现场)

 

随后,我会秘书长程宗政对惠州市商务局领导莅临协会调研交流表示诚挚欢迎,感谢惠州市商务局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的工作重点,表示协会将积极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团结业界、规范行业、倡导诚信、交流发展、服务社会”为宗旨,整合会员企业资源,赋能惠州当地电商企业,推动惠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交流现场)

 

接下来,双方就服务平台建设、经营主体培育、产业集聚发展、供应链产业配套发展、人才培育与合作交流等方面,共同探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

 

最后,惠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晓鹏作总结讲话,对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协会抓住机遇,促进会员转型升级,为推动广东省外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2022-09-21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