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lobal易通天下正式成为亚马逊Amazon SPN官方服务商

首页    会员动态    ET-Global易通天下正式成为亚马逊Amazon SPN官方服务商

2022年9月1日,易通天下通过官方审核正式成为亚马逊SPN服务商,作为亚马逊认可、卖家伙伴信赖的专业物流服务商,ET-Global易通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东电商市场的开拓,为中国商家进入中东市场提供高效、专业、全面的服务。成为亚马逊Amazon SPN官方服务商,是对易通在物流服务专业的认可。

 

亚马逊服务商SPN是Amazon Service Provider Network的缩写。成为亚马逊SPN服务商的企业,需要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因为亚马逊官方对SPN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包括:行业经验、专业团队、客户反馈、定价方案等。ET-Global易通天下目前已进入亚马逊服务提供商网络,为卖家物流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易通天下成为亚马逊 SPN官方服务商,进入亚马逊服务提供商网络
 

实力仓储+专业物流服务 易通天下目前仓储总面积超50000平方米,满足中国商家出海中东货物仓储的需求。在中东地区,易通天下在极具电商发展潜力的国家设立了迪拜仓、沙特仓、埃及仓,以及筹建中的摩洛哥仓、阿尔及利亚仓。完善的仓储管理、规范的操作流程,高效的ERP辅助系统,为中国卖家提供验货、包装、退仓、二次入仓等专业仓储服务。易通在沙特、埃及、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当地的清关专家团队极具本地化优势,为商家的全品类产品提供高效、经济的清关解决方案,特别是为电池、液体、粉末以及SFDA的产品提供可靠的清关解决方案。

 

易通天下

 

广州易通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易通天下”)是一家致力于中东、北非电商市场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建立了广州团队、深圳团队、杭州团队、义乌团队、迪拜团队、沙特团队、埃及团队及摩洛哥团队等8大团队,提供包括全链路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品牌代运营、国际认证、国际回款、商标注册、仓储服务(中国+海外)国际物流及清关海外派送等一站式服务,是NOON.COM的官方代理商,负责NOON在中国区的招商及商家服务工作,用专业、全面的服务为中国商家跨入中东市场门槛提供了便利,节省成本。易通天下一直坚持倾听和满足用户需求的经营理念,愿成为让用户称赞,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

 
 

商务合作请联系

Account Manager:聂耳双

Tel:18320736668

Email:noor@et-global.cn

 
2022-09-0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