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我会承办的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海丰成功举行

首页    协会资讯    5月15日,我会承办的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海丰成功举行

 

动员大会现场1

 

5月15日,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海丰成功举行。海丰县副县长吴光群、海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魏汉锡、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晓、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周建平、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漆贤军以及各参赛企业和创客代表、媒体代表等过百人出席此次活动。

动员大会现场2

 

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广东省华联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海丰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海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协办,广东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服务联盟支持,旨在激发海丰特别是海丰经济开发区的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海丰经济开发区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制造强县和网络强县建设。

 

本次动员大会为海丰县创新创业升级工作吹响了号角,为大赛的顺利举办鸣锣开道,鼓励更多创业青年加入先进制造的创新创业队伍。

 

领导致辞

 

本次会议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动员大会,由海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魏汉锡主持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组织筹备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等。

海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魏汉锡主持并介绍大赛筹备情况

 

紧接着,由海丰县副县长吴光群致辞。吴光群副县长对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脉搏,深刻认识创新创业大赛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筹划,切实做好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三是通力协作配合,确保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企业和创客们勇夺佳绩。

海丰县副县长 吴光群致辞

 

会议第二环节是大赛宣讲推介及专题培训辅导,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主持。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 主持

 

随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程晓发表致辞。程会长指出,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必须具备互联网思维,希望通过本次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能够挖掘出更多创新的产品、新的发展模式以及新的业态。同时,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将会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 程晓致辞

 

大赛宣讲辅导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任 黄颖君进行大赛宣讲辅导

 

在本次动员大会的宣讲辅导环节中,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任黄颖君表示参赛的意义不仅是获得名次奖金,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发现自身的不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创新并完善自我,从而得到更大的提升。黄主任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条件、赛事流程、奖项及政策支持措施等,并现场实操演示了报名流程,同时就商业计划书、路演PPT的撰写、比赛路演答辩时的注意事项等为参赛者进行了赛前培训辅导,让创客们对本次大赛有更充分的了解,更好地备战赛事。

 

大赛专题培训

 

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专职副院长 漆贤军

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漆贤军为创客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工业互联网助推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题培训。漆院长认为,工业互联网赋能未来已来,特别在后疫情时代,工业互联网助推先进制造业发展产生了一些新的变化,所以制造业应打破传统的发展模式,充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使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动员大会现场3

 

此次大赛启动会和培训活动不仅让海丰县各参赛企业、团队对2020年“创客广东”海丰经济开发区先进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有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参赛人员提供了更多先进制造业的专业知识和参赛的经验技巧,提升参赛者的能力素养和专业化水平。

 

大赛报名

报名官网:http://i.gdsme.org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6月10日

提示:

1. 在大赛官网首页点击“我要参赛”即可进入报名页面;所有报名创客组的项目无需填写“企业信息”,否则无法提交报名。

2. 2020年6月10日前项目资料均可修改。项目锁定期为: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11月1日,该时间段企业信息和项目信息将不允许修改。

3. 官网报名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及时与以下工作人员联系:

罗庆滨:13430331750

黄倩怡:13632102184

2020-05-15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