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盘点

首页    跨境电商与数字商务    各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盘点

跨境电商平台

 

 

 

亚马逊法国仓库关闭时间将延长至5月19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它的目标是从5月19日起逐步重新开放其法国仓库业务。据悉,亚马逊法国仓库自4月16日以来一直关闭。

 

 

 

 

亚马逊免除欧洲站5月15日产生的长期仓储费

 

 

亚马逊宣布,将在5月15日的结算周期内免除FBA的长期仓储费,这适用于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捷克共和国存储的库存。

 

据悉,亚马逊这项政策是在免除法国和意大利4月份超过15公斤物品的费用和月度仓储费的基础上做出的调整。目前,在法国和意大利,除了必要订单外,亚马逊不再接受非必要订单,或完全停止发货。

 

 

 

 

eBay将暂停SpeedPAK加拿大路向标准型方案包裹收寄

 

 

日前,eBay发布关于暂停SpeedPAK加拿大路向标准型方案包裹收寄的通知。

 

 

通知显示,接加拿大邮政紧急通知,因当地疫情隔离期间网购量大幅上升,近期加邮处理的货量激增。且新冠疫情期间由于运营管制,造成邮件积压严重。因此加邮将于当地时间5月24日起停止对所有入境包裹的处理,集中精力清理现存积压,服务恢复时间待定。为避免对包裹派送造成严重延误,SpeedPAK将于2020年5月15日起暂停中国大陆和香港至加拿大路向标准型方案收寄服务。对于5月17日以后到达橙联处理中心的货物,将安排退运,归还包裹给卖家。

 

 

 

 

eBay调整关于SpeedPAK运价 

 

 

橙联将从中国时间2020年5月16日起,调整SpeedPAK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出口至美国、英国、德国路向的运价,具体调整如下:

 

SpeedPAK 中国大陆出口

05.19跨境电商与数字01

 

SpeedPAK 中国香港出口

05.19跨境电商与数字02

一季度Shopee访问量大增

 

据iPrice数据,Shopee斩获东南亚2020年第一季度访问量最大电商平台头衔。疫情期间,东南亚人民的社交、娱乐等日常活动均被搬到线上,得益于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性,以及安全良好的用户体验,Shopee用户粘性持续增强:新加坡市场消费者每周浏Shopee App的时间增加40%,越南市场增加25%,马来市场增加20%,线上购物迎来更强劲增长。随着Shopee用户线上粘性增强,更多商家从中获取流量红利。平台数据显示,疫情期间Shopee马来西亚市场直播场次同比暴涨达70倍,菲律宾、新加坡市场亦增加40倍。

 

 

 

 

Wish调整妥投政策延长至5月31日

 

基于2020年5月1日发布的公告的基础上,Wish进一步调整商户政策7.5条,对于北京时间2020年3月15日0时至5月31日23时59分(在此前通知的2020年5月17日23时59分的基础上进一步延长)期间释放的订单(不包括FBW订单、FBS订单、WE订单),对53个路向目的国的确认妥投时间延长10-40个自然日不等。

 

据了解,以上53个路向目的国的订单释放后,若在(X+上述延长天数)个自然日内确认妥投,卖家将无需承担与物流相关的订单退款责任。

 

 

 

综合服务

 

 

 

菲律宾5月11日起恢复入境国际航班

 

 

5月9日,菲律宾民航局(CAAP)发布航行通知(NOTAM)称,马尼拉国际机场(NAIA)将于5月11日起重新恢复入境国际航班。

 

 

该通知表示,包机航班仅能于星期一和星期四降落菲律宾机场,而且这些航班必须事先获得菲律宾航空当局和外交部的许可。

 

 

商业航班可以在上述日期外(星期二、三、五、六、日)降落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但也必须在始发机场起飞前48小时获得菲律宾民航局的批准。

 

 

 

 

连连与Shopify启动跨境支付战略合作

 

 

近期,Shopify与连连正式达成跨境支付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开启第三方支付网关合作新布局,为中国跨境商家出海提供坚实助力。

 

 

连连与Shopify合作的收单服务已于5月1日正式上线,现在,中国跨境商家即可通过连连收取Shopify的款项,体验Shopify绿色开店增值服务,享受连连与Shopify联合推出的限时专享优惠。

 

 

 

内容来源:eBay、亚马逊全球开店、雨果网、连连跨境

2020-05-19
浏览量:0
当前位置: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东座4F(510034)
电话:020-83725071 83540237
传真:020-83540237
邮箱:gddzswxh@126.com
微信公众号:GDECA2003

协会联系方式